close

美男子完美正面.JPG  

從前~從前~(就在2010年)

我與美男子    相遇在浪漫的春天    分離於大雨磅礡的夏天

美男子特徵:

                1.溫文儒雅 難以拒絕他人(所以鉛筆盒裡總有一堆同學情他幫忙練功的帳號)

                2.說理頭頭是道 (為了想騙我  但~沒那麼容易 呵呵)

                3.討厭太多作業(這樣才能玩啊!)

男子漢氣概左臉.JPG 

從前~從前~(就在2010年)

我與男子漢   相遇在浪漫的春天   分離於大雨磅礡的夏天

男子漢特徵:

               1.不喜歡拍照 (讓你拍到側臉,算你賺到)

               2.最喜歡欺負我 (呵呵 看我的厲害)

               3.最討厭寫字

 

這就是我家教生涯裡

最使我感到溫暖的兩個孩子

也因為他們來自於一個極具溫暖的家庭

他們的母親  不用打罵

將事情輕重說給孩子聽

分析不同的可能性會帶來什麼樣的結果

決定權 在孩子的身上

自己決定了就要接受結果

在這樣家庭長大的孩子

擁有的很不一樣的人格特色  或許是這樣

他們不吝色的將溫暖給予一個外來的家教老師

與他們相處 自然 真實 且舒服

不用戴起老師凶狠的面具

因為他們總知道在什麼時候  該做什麼事

雖然小小的年紀 做事情卻擁有成熟的風範

在他們身上看到教育的可能性

簡訊1.JPG 

這是我在實習學校的第二天晚上收到的簡訊

來自於這兩位孩子的母親

這樣簡單的幾句話 我那不爭氣的眼淚~~~

在前一天睡前    想起了他們~

想著 今天星期一不知道有沒有安排其他的課程

感覺星期一跟星期四  就是會看見他們   與他們相處幾個小時

真是的~好想他們喔!!

只好看看他們的照片 滿足我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5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