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461.jpg 

這是好吃到嚇死人的表情嘛!

本來想從鏡子裡反拍媽媽跟妹妹~沒想到

被我捕捉到這樣的表情,哈哈~~~

【基本資料】

馬弟瓦特-和平店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54號

TEL:07-226-6105

營業時間:07:00~22:00

 

【附餐】主廚濃湯OR沙拉

show1.jpg 

這是附餐的濃湯,還不錯喝~而且不膩

上頭的黑胡椒是我自己加的,總覺得這樣比較香呢!

裡頭有一些玉米粒,可能是附餐的關係,並沒有很豪華

偷看道別桌單點的濃湯

超級豪華的~羨慕

【附餐】沙拉OR主廚濃湯

show2.jpg 

這是附餐的沙拉

服務生送來的時候,會將沙拉醬放在一旁,在依自己的口味添加

生菜很好吃,但~~~

沙拉醬,OH~NO

【附餐】紅茶(左圖) 

【單點】低之無糖優格佐綜合水果及自製梅醬(右圖)

show3.jpg 

很不錯的是~附餐除了濃湯與沙拉之外

都會有一杯紅茶

裡頭加了一片薄薄的檸檬,淡淡的香味~在嘴吧中很舒服呢!

旁邊的低脂優格是單點的

端來的時候~我和妹妹一陣的驚呼

總是抵擋不了這些美美的東西

吃起來和看起來一樣美

不甜不膩,每一口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真的!!

這一道甜點,一定要點來吃吃

【招牌三明治】煙燻雞胸及高達乳酪

show4.jpg 

選擇完三明治後,再選麵包

我們選擇義大利拖鞋麵包(加10元)

只有這種麵包需要加十元

因為沒吃過,而且還說拖鞋??難不成....(我想太多了 哈哈)

雖然看不吃什麼肉,但每一口都會很滿嘴之外

肉跟起司在嘴裡真的是主要的角色~好吃啦!!

【特別供應】牛肉千層麵

show6.jpg 

因為沒吃過千層麵

所以慫恿妹妹點了這一道菜

看起來很精緻(就是很少)

但真的很好吃~有圖為證

show7.jpg 

為了一口吃進嘴裡

冒著被燙傷的危險

還是要吃    因為~~~

愛吃啦!!

看它小小的一個立方體

沒想到讓妹妹飽到 抱著肚子

直說:我太小看它了~~~~~~

 

【特別供應】起司海鮮焗飯

show5.jpg 

這種焗飯是媽媽的最愛,在加上她心儀的海鮮~

看她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一面說著好吃 再繼續吃

再經過我們兩雙眼睛的直視下~分我們吃了一口

飯的濕潤感適中,海鮮的味道也十分濃郁

不會有各吃各的感覺,是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的感覺

【綜合披薩】香炒雞肉披薩

show8.jpg 

是屬於薄皮的披薩

上面的餡料多到個不行~真的不誇張!!

因未料還蠻多的~我大概吃了三塊就飽了

因為戰鬥力下滑,所以吃慢了

它的薄皮就因為上面的料太多~變濕變軟了

不太好拿起來 而且料會一直掉

所以這道需要快 狠 準

 

總而言之~

這家店的東西都讓我們很喜歡

味道剛剛好~不會太淡,也不會過鹹

每一道料理吃完後,不會讓嘴巴不舒服

下次一等弟弟當兵放假回來

再帶他來嚐嚐~呵呵!

 

下面有他們店裡的網站連結,屬於AMY'S系列餐廳

網站中也可以直接下載價目表喔!

www.am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5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