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器人學校.JPG 

昨天下午 運動過後  我在操場漫步著

一位令我喜愛的小男孩 陪著我漫步

他說:老師,我覺得學校很像機器人

我說:是喔!哪裡像啊?

他說:你看!尖尖的地方是機器人的頭,平平的地方是機器人的肩膀,跑道就是機器人的腳

我說:真的喔!老師從來沒注意過!

 

他接著說:我想要叫爸爸,買一個帳篷給我。

我說:為什麼要買帳篷?

他說:因為我要住在學校,學校很好玩

我說:但是放學後,學校都沒有同學了,只剩你一個人,這樣不是就不好玩了。

他說:不會啊!我會自己踢球,踢玩球後,我會自己放好在鎖門!

 

從第一次來到杉林國小 覺得校園小而美

心中的感覺就只有美  從來沒有對於建築的想像力

孩子的心總是開放著   感受著大自然與環境給予的

這裡一些家庭弱勢的孩子  學校就是他最愛的地方

還好政府不再廢偏鄉的學校了   保留了他們的最愛

 

再看一次機器人喔!   遠觀的~~

遠觀機器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555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